close

快樂,似乎都建築在辛勞的工作上,


親愛的:

今天的你好嗎?有沒有那麼一點點想到我呢?

你知道嗎?

漸漸的,我居然開始羨慕起有工作的人,

每天可以忙碌在自己工作的人,

不管是醫生、護士、公務員、計程車司機、業務員、服務生、店員、路邊攤小販、朝九晚五上班族......等

當我遇到他們時,我都好羨慕喔!!

我想,我是喜歡為別人做事的人,

但是,我現在卻只能為自己做一些什麼,

所以才會這樣的感到有點悵然所失吧。

有在工作的我,所有的生活都是為了工作,

當然還有其他在工作結束後或假日時所獲得的附屬品,

如:與同事聊天、講八卦、一同加班同甘共苦、抱怨一下忿忿不平之事、唱唱歌、旅行...等等

但這些快樂,似乎都建築在辛勞的工作上,

所以,我似乎不會為了自己生活,

因此,當我脫離工作之後,我就整個空了,

空到我自己好慌,空到我認為每一秒每一刻都在浪費中度過,

接下來~是我人生中另一個課題的修練吧!!

學著為自己活,為自己創立目標,

不管這個目標是不是要為了幫助別人,還是為了自己,

至少,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切切實實的自己,

給自己真正的快樂,

但是,從現在開始,會不會太遲咧,

希望不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