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是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,也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否正確,

更不知道浪費了時間與青春後,最後的結果是否美好.......


親愛的:

睡的好嗎?

這兩天的我睡眠品質很差!常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,

夢到一些國小認識的人(這是映象深刻的,其他的都忘了),

睡醒後!還是好累好累!勉強自己讀了一些書之後!超級的疲累,讓我又躺下睡了一覺,

但是,起來後還是沒有改善,仍然還是做了個夢,

呼!!真不想這樣!

這兩個月以來,最怕人家問我"你現在在做什麼?"

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,也不想回答,

但是這樣就很尷尬了!!

所以,就算我心裡想聯絡失聯已久的朋友,

也未曾能付諸行動,

因為,大家一定會關心關心近況的,

我只是說不出來,

或許是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,

也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否正確,

更不知道浪費了時間與青春後,

最後的結果是否美好,

或者就沒有結果了,

真令人恐慌阿!!

或許是煩惱的事太多,讓我腦神經衰弱!!

真是的!要怎麼樣才能適應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