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怨,若不是為了希望別人認為自己比其他人好,

試圖獲取一些掌聲,

就是為了想要證明自己有檔頭,啥苦都能吃,


親愛的:

親愛的!親愛的!

最近的日子過的很不好!

有一點寂寞的感覺!

孤孤單單的!

如果這樣說,似乎又得罪了在身邊陪伴我的人,

但是,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阿!

我想要的是安心的感覺阿!!

今天,我才知道我的抱怨真的有對別人造成一些不好的感覺,

雖然,我曾經意識到這個狀況,

但是,總括來說,會造成如此這般,

到底還是因為我是一個言之無物的人,

所以只能一直不斷重複某一些事,

阿不然,就只剩一直的抱怨,

抱怨,若不是為了希望別人認為自己比其他人好,

試圖獲取一些掌聲,

就是為了想要證明自己有檔頭,啥苦都能吃,

還有什麼其他的,

真正厲害的人,是不管別人的,

但是,沒說出來真的比較好嗎?

到底是寬宏大量,還是小氣自私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