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邊的人常常對我說:「趕快交個男朋友!」「趕快找個人嫁了!」「有男朋友一定要說喔!」(好像怕我暗坎似的!)「要不要幫你介紹一個男朋友阿!」「變瘦了!交男朋友了對不對!」

但是,我總是說:「好!我知道!」「我也想阿!」「不用了!我自己找就好....」之類的....

看我這樣不急!最近被問到的是:難道你都不會有憧憬??

恩~我曾經有!但多年之後!我不再夢想!不再去想這些不切實際的事!

誰說幸福一定幸福阿!在腦子裡想想!比較不會受傷阿!!

但是!不能否認的!夜深人靜時,的確十分落寞!

真的!真的!不想嗎?我也不知道!

看偶像劇的時候,還是會跟著開心、跟著難過、跟著羨慕他們的一舉一動!

只是!我逼自己相信!這樣的幸運!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!

我一點都不積極阿!

怕什麼!

期待著不可能的期待嗎?

堅持著不可能的堅持嗎?

好傻!好笨!好沒意義!

就盼望著那個微小的希望!也能讓自己活著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t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